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义乌网 门户 查看主题

如果合适 、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发布者: 蓝光 | 发布时间: 2018-9-21 10:28| 查看数: 5352| 评论数: 17|帖子模式

交友信息
性别:
年龄段: 90后
出生日期: 1993-09-15
星座: 人马座
身高: 166 cm
体重: 52 kg
学历: 本科
行业: 从事客户服务/咨询/顾问工作
目前月薪: 6000-7999
所在区域: 义乌市
户口所在地: -
手机: -
QQ: -
微信:
性格: 喜欢撒娇、孝顺、有爱心
爱好: -
择友标准: 喜欢他不是特别的大男子主义 要我管的住的
上传图片:
        喜欢他不是特别的大男子主义 要我管的住的

最新评论

温燕帆 发表于 2018-9-21 10:28:54
艾广海 发表于 2018-9-21 10:39:10
说的有点道理
曾果采 发表于 2018-9-21 11:07:34
鸟伤人 发表于 2018-9-21 11:18:48
顶顶更健康
欣慰 发表于 2018-9-21 16:17:32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徐聪兰 发表于 2018-9-22 03:25:12
唐震芷 发表于 2018-9-22 09:07:48
后宅哥 发表于 2018-9-22 09:18:49
可以看那看
谢萍冷 发表于 2018-9-22 09:28:00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任多伶 发表于 2018-9-24 10:30:47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章静格 发表于 2018-9-24 10:43:02
啥玩应呀
宝宝梦 发表于 2018-9-24 10:51:27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鲍欣瑗 发表于 2018-9-24 10:58:15
OMG!介是啥东东!!!
陶越春 发表于 2018-9-25 09:27:10
萧妮彤 发表于 2018-9-25 09:32:18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流浪天空的鱼 发表于 2018-10-5 17:52:56
流浪天空的鱼 发表于 2018-10-5 17:54:06
漂亮,    赞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18-12-19 09:2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