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义乌网 门户 查看主题

体贴,专一,脾气好,有耐心,有担当,成熟稳重

发布者: 媛媛 | 发布时间: 2019-9-4 14:38| 查看数: 4094| 评论数: 16|帖子模式

交友信息
性别:
年龄段: 90后
出生日期: 1991-09-10
星座: 巨蟹座
身高: 168 cm
体重: 53 kg
学历: 本科
行业: 从事教师工作
目前月薪: 1-2万
所在区域: 义乌市
户口所在地: -
手机: -
QQ: -
微信:
性格: 时尚, 文艺, 活泼, 古典, 美腿, 端庄
爱好: 旅游, 影视, 音乐, 乐器, 购物, K歌
择友标准: 身高最好180cm以上,178cm也行…
体贴,专一,脾气好,有耐心,有担当,成熟稳重。行动力强!收入比我高就行。不喜欢抽烟喝酒的,这类的绕道吧!
户口在杭州 或者上海都可以。外省的就算了,过年两头跑太麻烦… 私信的时候照片带上吧
上传图片:
钢琴老师 普通女孩一个,真没有觉得自己有多好,部分私信没回是因为爆了,有些是不合适,不是清高。

最新评论

心情奚 发表于 2019-9-4 14:38:48
呵呵。。。
甄心媚 发表于 2019-9-5 09:07:07
后宅王子 发表于 2019-9-5 09:18:19
支持,赞一个
艾柏欢 发表于 2019-9-5 09:28:28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萌萌咖啡酱 发表于 2019-9-5 09:37:47
一直在看
皿义 发表于 2019-9-6 09:54:16
宾王小子 发表于 2019-9-6 10:12:45
非常好,顶一下
义乌帅哥哥 发表于 2019-9-6 10:18:02
心厂小 发表于 2019-9-6 10:28:00
路过 帮顶 嘿嘿
郑纯 发表于 2019-9-6 14:45:31
陶恩 发表于 2019-9-8 09:26:28
默默支持
章静格 发表于 2019-9-8 12:39:36
确实不错,顶先
佛堂大帅 发表于 2019-9-8 12:47:07
我擦!我要沙发!
心豫楚 发表于 2019-9-8 14:35:21
刘艺翠 发表于 2019-9-8 14:36:35
心里想想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19-9-21 06:4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