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432|回复: 16

[其它] 后宅街道设立“解民忧暖心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30 09: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由后宅街道干部工作员组成的“后宅老娘舅”队伍联合义乌市学习雷锋公益协会,共同在后宅街道司法所成立“解民忧暖心站”,提升了处理初信初访工作的专业度和帮助群众解决矛盾纠纷的服务水平。

  义乌市学习雷锋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后宅“解民忧暖心站”的设立,学习雷锋公益协会将会定期组织律师、会计等志愿者,来“解民忧暖心站”开展志愿服务,帮助群众调解矛盾纠纷。后宅街道负责人表示,将社会公益组织的力量纳入初信初访工作,可以帮助提升街道司法队伍的工作水平,壮大力量,大大增强了街道司法所化解初信初访案件和信访积案的能力。

  据了解,3月以来,“后宅老娘舅”携手学习雷锋公益协会,每周三晚上协同调解信访积案。截至目前,已成功化解岩南村、红塘畈拆迁安置2件陈年信访积案。双方表示,设立“解民忧暖心站”是一项创新之举,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努力为百姓理矛盾、解难题,携手打造和谐、稳定的后宅新局面。
发表于 2019-4-30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16: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09: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0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09: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0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09: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0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4: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 14: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09: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0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09: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19-11-22 20: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