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526|回复: 22

[心情物语] 我出轨了,并不感觉丢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9 15: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出轨了,并不感觉丢人,我今年33岁,因为老公常年不在家,除了过年过节会回来一趟,平时基本都在在外的。我出轨了孩子同学的爸爸,他也是我们一个小区的,因为我和老公一年里也就过节那几次发生关系,平时根本没有,出轨别人这件事我是做得不对,但是我感觉过错方不在我。
  
因为孩子在同一个学校,也在同一个小区,所以我们经常见面,有时候接孩子他和他老婆会轮流去,我感觉和他聊天很有共同点,三观也合得来,然后也是碍于孩子之间的关系,我们加了微信方式,平时就是互相客气的聊天而已,聊的时间长了就无话不说了,从他口中得知他们夫妻的关系不是太好,他老婆在公司挺强势的,算是个女强人吧,所以他们之间矛盾也越开越多,经常因为工作和孩子原因吵架,夫妻生活也不和谐。
  
时间长了我们聊得也越来越多,他也知道我老公常年不在家,有时候会在微信上开玩笑的问我寂不寂寞,我知道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出了心里话,因为都是成年人,都有需求。刚开始我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我就反问他寂不寂寞,谁知道他直接回复我“寂寞”,当时挺尴尬的,就结束了聊天。
  

有一次她老婆去出差了半个月左右,他就直接给我发信息问我在不在家,要来我家蹭炖饭,我知道他的意思,就直接让来我家了,很快我们就吃完了饭,然后收拾好筷子碗之后,在沙发上上看电视聊了会天。可能成年人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同病相怜,我们俩都没有掩饰什么,然后发生了关系。
  

这期间他经常接完孩子之后来我家里,我也成习惯的等他来我家里,我们就和两口子一样的生活着。可是时间过得很快,半个月转眼间就过去了,现在他回归到自己的家庭里了,我们来往就减少了很多,虽然有时会来我家,但是没以前那么频繁了,现在只能是他老婆出差或者加班才可以在一起,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我也不想破坏他的家庭,我想问下大家是继续这样偷偷的在一起,还是和他断了呢?我也怕有一天被发现了不好。
发表于 2019-12-29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0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09: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1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0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0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1: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3: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1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2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1 2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09: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09:4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1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1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 15: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 09: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20-2-20 12: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