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313|回复: 26

[心情物语] 我亲手置办的小窝,现在成了他们幸福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7 14: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两天看过北大自杀女生的新闻,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被一个男人慢慢控制自己的思想,我曾经也想过自杀,还好我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我跟他在吃鸡游戏认识的,认识在今年的6月。刚开始我们都只是在吃鸡上面聊天而已,没有其他什么。他比我大两岁,他有儿有女,但那时候就已经跟老婆分居,没有离婚,因为当时按他的说法他们在香港登记,所以必须香港离,那会香港已经开始乱了,所以想等稳定点再去离!

后来他就开始约我吃饭,喝酒,频繁约,我最早把他当大哥,因为有时候我需要什么忙他都会帮我。他当时追了我很多次,我拒绝了很多次。没有拿到离婚证一直是我很顾虑的一个问题,但是他当时明确跟我说了,这段婚姻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早就名存实亡,只是在等一个机会去领离婚证。我慢慢开始信任他。有一次我们之间有了一个误会我就拉黑了他微信,让他以后都不要再找我了,我就安静的睡了,那天晚上他打了我35个电话,在我家楼下等。我后来又被感动了,就在一起了。

到了7月,他彻底搬出来了,房子在我家旁边,离他老婆家也很近。他告诉我这个房子是我跟他的家,要跟我一起生活,营造美好的家的感觉,然后这个家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去置办,从此以后万劫不复啊……

他出来的时候女儿他带着,他们说好一人一个,我就帮他带女儿,又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包括他身上衣服鞋子,女儿身上衣服鞋子,家里的一切大大小小开支都是我。原本以为幸福的日子就这样开始了,好景不长,就在国庆后他开始变了,告诉我他想跟他老婆复合了。我当时晴天霹雳,国庆期间他去了我老家,还见了我妈妈,我家里人都反对,希望他拿到离婚证后再跟他相处,否则男人都会变心!你知道他对我说了多少次信誓旦旦的话吗?说绝对不可能复婚,我一辈子只爱你,我做不出那些事情.....太多了,所以我一直一直信任他,可能是因为被爱情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或者是自己年龄太大了,真的想一心一意跟他过日子,对他女儿如同自己亲生。

然后我们就反复吵架哭,他又说不复了,我们好好过日子。但那段时间开始生活都是压抑的,每天都是很压抑要窒息的感觉,没有笑脸,不说话,很少沟通,我每天都像狗一样主动跟他说话,照顾他还有女儿,现在想想当初真的走了就好了。

到了月底他去医院查了,说自己抑郁症很严重,带了药回来 !我突然觉得我要理解他,帮他一起渡过。突然有一天他自己吃了15颗安眠药,幸亏发现及时,给他送去了医院洗胃,救回来。从那以后这人真的跟废了没有区别,天天想去死,每天很消极,说对不起对我的承诺,又想跟老婆和好。

就这样过了几天,他喝醉酒的情况下,自己拿刀自残了,伤口很深 流了很多血。当时我就崩溃了,好在那天朋友们都在,把他送去医院抢救。在医院的日子里,都是我在照顾,手术抢救家里一切开销都是我在出,他可能良心上觉得过意不去,我一直在付出,一直在这样真心的付出,出院后对我态度好了几天。

直到前段时间,他又开始发疯要死了,他自己打了电话给老婆,老婆孩子都过来找他。现在一家人住在我给弄的小窝里过着小日子,开开心心的一家人。

有天晚上我气不过,打电话过去骂他人渣,然后他受不了,就说又要自杀。我吓死了,赶快跑过去,他当时要去跳楼,他说死给我看,我把他抱住,真的怕搞出人命来。

他老婆也真的可怜,跟我沟通了,我没有跟他老婆说我们的事情, 我就说我们是好朋友,大哥有抑郁症,因为我不想再去伤害一个女人,我对他女儿有感情,我毕竟带了四个月。他老婆说婚姻十年,这个男喝完酒就砸家里东西,能砸的都砸了,他妈妈跪他面前也砸,后来酒疯不发了,一天到晚喝酒,威胁她要跳楼,所以他老婆见怪不怪。

我退出了,清醒了,很难有人能明白这几个月我经历了什么。每天面对一张臭脸,对一个有严重抑郁症病人不离不弃,真心的照顾 他跟他女儿,付出了一切,不计较物质金钱。可最后得到了什么?希望未婚大龄青年千万别急着嫁,遇到爱情先审视对方,人格是否有问题,精神是否健康,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太痛苦了。
发表于 2020-1-17 14: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2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0: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0: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0 1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1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1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1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 1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 1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 12: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0:5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 11: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20-2-23 04: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