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137|回复: 22

[其它] 苏溪点亮 “信用健康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0 1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店里的工作人员怎么没有健康证啊?”近日,市民蒋先生来到苏溪苏华街“兰州拉面”就餐。通过手机扫“码”得知,6月该店商品价格未公示、从业人员也未取得食品安全相关健康证明。
蒋先生扫的“码”是日前苏溪市场监管所在辖区苏华街、镇前街店铺内推行的“信用健康码”。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知道店铺信用信息,实时可查。
据了解,这种一户一码的“信用健康码”,共有红黄蓝三种颜色,张贴于统一定制的证照公示栏上,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聚集悬挂。
“信用健康码整合了商家信息、信用等级、行政处罚情况等内容,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便能方便、直观地了解到该店各种经营信息。”苏溪所负责人介绍,该所根据行业门类制定不同的公示标准,除公示三色“信用健康码”外,还包括营业执照、投诉举报途径、等级信用及评价信息等,使执法者、消费者一目了然,对各类商家起到震慑、约束作用。
目前,苏溪镇已建成包括镇前街、苏华街在内的信用示范街,在全镇积极推进“信用健康码”公示,完成镇前街商户信用公示120家、信用监管9起、联合监管15次。
发表于 2020-7-20 1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2 11: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2 11: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2 1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3 14: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3 15: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3 2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4 1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4 1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4 1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4 1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12: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18: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19: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4: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5: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20-8-8 14:1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