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097|回复: 21

[其它] 携手创业奉献 展现巾帼风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6 1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日下午,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会议回顾总结第一届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省妇联副主席李志慧及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市委常委贾以鸣出席会议。
李志慧代表省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义乌的女企业家是我省女企业家中的杰出代表,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是全省女企业家协会中最具活力、最有影响的组织之一。在打造“重要窗口”进程中,义乌女企业家们要砥砺前行,争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关注困境妇女和女大学生就业问题,引领和帮助更多女性创业就业,在“重要窗口”建设中主动担当率先作为。女企业家协会要尽责尽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帮助激活会员企业内生动力,搭建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努力打造服务女企业家发展的温暖之家。妇联组织要强化服务,当好走企连心“联络员”,帮企解难“协调员”和援企代言“促销员”,当好女企业家信得过、靠得住、帮得上的“娘家人”。
林毅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奋战在经济建设一线的女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义乌女企业家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优秀群体,全市有超过14万女企业家、经营户,在义乌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实践中,全市女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重要窗口”的践行者;要树立进取意识,争当巾帼创业的先行者;要勇担社会责任,争当和谐社会的排头兵;要弘扬中华美德,争当社会新风尚的倡导者;要突显服务功能,争当企业的贴心人,为加快建设“两个样板”、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半边天”力量。
据悉,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现有会员282名,均是来自我市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热心公益事业、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女企业家。协会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组织女企业家参与经济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帮助贫困妇女儿童、提供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协会发动广大会员为我市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义乌女企业家良好形象,展示了义乌女企业家的时代风采。
会议表彰了第一届优秀会员、创业新锐、排头兵、领头雁。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森宇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巧仙当选新一届会长。
发表于 2020-7-26 12:3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3:5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4: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5: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7 12: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8 18: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错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8 19: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9 1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5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1 14: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1 15: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1 15: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1 16: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2: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3: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 14: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20-8-16 00:2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