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697|回复: 23

[其它] 我市两家国企获“清廉国企”称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6 09: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金华市纪委、金华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下发表彰名单,我市城投集团、交旅集团荣获“金华市首批基层清廉建设示范单位(清廉国企)”称号。

据悉,城投集团持续深化“清廉城投”品牌建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五大体系”,落实“四个全覆盖”,以“清廉项目”为着力点,不断打造“廉心筑堤”品牌,为我市“清廉国企”建设提供城投样本。交旅集团结合自身实际,以“五抓五到位”为关键举措,积极践行“阳光工程”,推进集团工程建设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打造共建共享、互联互通、综合应用的工程监管系统,全力打造具有义乌交旅特色的“清廉交旅”廉洁文化品牌。
发表于 2020-10-26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6 1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7 10: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7 1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7 1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7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7 1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7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8 09: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8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8 0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8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8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9 09:3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9 15: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31 0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31 09: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31 1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31 14: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 浙ICP备09052052号|网站地图

GMT+8, 2020-11-24 11:0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