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41|回复: 18

[其它] 政策解读“直播间”为企解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3 1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9日,北苑街道“深化‘三服务’、春风暖企行”走进企业现场会召开。会上,市“三服务”办、经信局、科技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等部门进行了惠企政策解读,并与辖区22家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

“政策性融资担保具体申请流程有这些步骤。申请地点和电话分别打在屏幕上,直播间以及在会议现场的企业主们记一下,有问题也可以联系我们……”现场会首开政策解读“直播间”,让全市范围的企业主足不出户,以在线形式收看了相关政策解读。通过扫描二维码,越来越多会场外的企业主进入直播间,同步接收场内政策解读内容。“都是企业需要的政策解读,听了很受益”“‘云共享’的方式非常方便”……直播间里,企业主们纷纷评论点赞。

据了解,为更好地倾听企业心声,精准服务发展,北苑街道在会前通过线上收集了部分企业的问答需求,从50余条信息中筛选了关于新人才子女政策变化、标准厂房能否租用给无地企业等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在直播间内为企业、群众答疑解惑。网络直播的及时性、高效性和便捷性,获得了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惠企政策解读直播结束后,12家企业和10家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提出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当场给出解决方法;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承诺回去研究并及时落实解决。

“我们将抓紧落实、持续跟踪会上提出的问题,从解决‘一个问题’推动治理‘一类问题’。”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深化“三服务”为主线,以企业“满意度”为标准,以“党建+单元”掌上作战平台为支撑,完善“三服务”闭环机制,持续打造平台化集成、数字化管理、可视化跟踪、制度化落实的“三服务”2.0版。
发表于 2021-4-13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发表于 2021-4-13 1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发表于 2021-4-13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发表于 2021-4-15 1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发表于 2021-4-15 1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了
发表于 2021-4-15 15: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发表于 2021-4-16 1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发表于 2021-4-19 1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对不对
发表于 2021-4-19 1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发表于 2021-4-19 1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21-4-19 1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点道理
发表于 2021-4-19 1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发表于 2021-4-19 1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发表于 2021-4-19 1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发表于 2021-4-21 1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发表于 2021-4-21 1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发表于 2021-4-21 1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21-4-21 1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1-10-23 15:3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