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87|回复: 26

[其它] 义乌市排水公司:“智慧排水”助防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2 09: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嘀嘀嘀……”5月11日零时10分许,市排水公司接到市民反映,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导致雪峰西路124号附近出现排水问题。同时,正在一线应急抢修的运维人员季国华接到了“智慧排水”指挥中心发来的雨水管应急处置派单。不到10分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开始处置。
记者从市排水公司获悉,我市雨水管网设立了26个易积水监测点、54个雨量监测点,实现了对城市积水点液位、降雨量、河道排口水位与流量状况的在线监测、数据采集、传输与存储。此次强对流天气,市排水公司迅速启动管网应急处置预案,“智慧排水”指挥中心24小时关注管网运行情况,管网险情第一时间以报警+短信方式通知各区块,7个运维部人员按责任区块分工,做好险情处置、排查,并第一时间对雨污水管网附属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我市雨污水管网有序、安全运行。
截至5月11日中午12时,排水公司共计出动抢修人员350余人次,完成积水点清理40余处、排水管网疏通20余处。
发表于 2021-5-12 09: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发表于 2021-5-12 09: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想看
发表于 2021-5-13 15: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发表于 2021-5-13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发表于 2021-5-14 1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发表于 2021-5-14 11:2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发表于 2021-5-14 15: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发表于 2021-5-15 1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发表于 2021-5-15 14: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发表于 2021-5-16 09: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发表于 2021-5-16 1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发表于 2021-5-17 16: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发表于 2021-5-17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发表于 2021-5-18 0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发表于 2021-5-18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支持
发表于 2021-5-19 1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发表于 2021-5-19 1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21-5-19 1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发表于 2021-5-19 1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1-10-17 04:2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