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92|回复: 15

[其它] 稠城街道举办 红色趣味运动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6 1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30日,稠城街道举行“致敬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趣味运动会,由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企业在职员工组成的25支队伍参赛。
本次运动会以引导快乐学党史、锻炼身体素质为主旨,比赛项目设计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垃圾分类”等融入趣味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红色能量,让参与者畅享运动的快乐。
发表于 2021-6-7 0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发表于 2021-6-7 0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6-7 01: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发表于 2021-6-8 0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发表于 2021-6-9 0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21-6-11 0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发表于 2021-6-11 0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发表于 2021-6-11 00: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发表于 2021-6-11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支持
发表于 2021-6-11 0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
发表于 2021-6-11 0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21-6-11 0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发表于 2021-6-11 00: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发表于 2021-6-11 0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发表于 2021-6-11 00: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1-12-2 02: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