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44|回复: 14

[其它] 我市公开征集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1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充分发挥全市职业技能竞赛的引领带动作用,根据市里有关文件精神,即日起市人社局面向全市征集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及承办单位。

据了解,此次征集的竞赛项目需体现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重点支持有关部门举办面向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家政服务、乡村振兴等急需的职业和“高精尖缺”职业技能竞赛。符合相关条件的我市职技院校、行业协会和职业培训学校,均可独立申报或联合申报大赛项目承办单位;我市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或在我市灵活就业者,且符合相应职业(工种)规定应具备的参赛资格者,均可参加此次赛事。

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全市职业技能竞赛项目中,参赛选手理论、实操成绩均合格的,可申请核发相应职业(工种)的高级工(三级)技能等级证书。同时,获得竞赛前三名的选手,将被授予“义乌市技术能手”称号,可破格申请晋升技师(二级)。

有意向举办竞赛的单位或机构,需在2021年8月20日前向市人社局申报,并提供技能竞赛初步方案。
发表于 2021-8-12 0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发表于 2021-8-12 0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发表于 2021-8-12 0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21-8-12 04: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发表于 2021-8-12 05: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发表于 2021-8-12 06: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发表于 2021-8-12 07: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发表于 2021-8-12 08: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发表于 2021-8-13 0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发表于 2021-8-13 02: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发表于 2021-8-13 0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发表于 2021-8-13 03: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13838384381
发表于 2021-8-13 04: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发表于 2021-8-14 0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1-10-20 04:5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