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35|回复: 42

女方相亲态度冷淡,去吃饭招呼不打就去卫生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26 1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由媒人牵线在女方家见面,媒人,女方父母都在场,双方基本有理有节。第二次我们约定去吃饭,结果见面她表现比较冷淡,我说什么都不太搭理我。
等两人决定去哪里吃东西后,她一进门连招呼也不打径直去卫生间,愣的我站在那里傻傻等,本来我对她的身高也有点介意,好像只有1米58的样子,又看到她这个个性,知道双方都没发展的可能了。
各位觉得这女孩的表现正常吗?不打招呼去卫生间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吧?
发表于 2023-2-26 10: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好帖子要回复一下,体现义乌人的气质
发表于 2023-2-26 1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发表于 2023-2-26 1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发表于 2023-2-26 1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发表于 2023-2-26 1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发表于 2023-2-26 1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发表于 2023-2-27 11: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发表于 2023-2-27 1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发表于 2023-2-27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3-2-27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发表于 2023-2-27 14: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义乌侬很开心
发表于 2023-2-27 14: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发表于 2023-2-27 15: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发表于 2023-2-27 1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发表于 2023-3-1 0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对
发表于 2023-3-1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发表于 2023-3-1 10: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发表于 2023-3-1 1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发表于 2023-3-1 10: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4-3-4 06: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