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39|回复: 32

义乌江东环城南路综合供能服务站顺利 通过初步验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5 1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交旅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江东环城南路综合供能服务站顺利通过初步验收,标志了该项目全面进入了收尾阶段。



验收现场,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代表对项目建设及各工序验收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项目资料、现场设备设施以及项目现场实体质量的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等进行了细致地审查。最终,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和验收规范,同意通过项目初步验收。



江东环城南路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占地面积3161.25平方米,营业房面积392.36平方米,罩棚面积444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2.57亿元,主要包括站房、罩棚、油罐区等区域。站内设有双油品4枪加油机2台、三油品6枪加油机4台,120KW快充充电桩1台,建成后将极大满足过往车辆充电加油需求,为群众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供能服务。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交旅能源公司以“民生工程,早一天也好”、只争朝夕的态度,克难攻坚、奋勇争先,常态化开展进度及品质的督导,积极协调对接商务局、自规局、江东街道等多部门,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先后解决了罩棚钢结构吊装、油罐区积水、配电箱供电等堵点难点问题10余项,为工程顺利通过初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交旅能源公司将继续秉持国企责任担当,严管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加快推进江东环城南路综合供能服务站装饰装修等工程,争取早日完成站点投运。
发表于 2023-7-25 11: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发表于 2023-7-25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发表于 2023-7-26 16: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发表于 2023-7-26 17: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23-7-26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已经很清楚了
发表于 2023-7-26 17: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发表于 2023-7-26 17:5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发表于 2023-7-26 18: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3-7-29 1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发表于 2023-7-29 1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发表于 2023-7-29 1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发表于 2023-7-29 11: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发表于 2023-7-29 11: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发表于 2023-7-29 11: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发表于 2023-7-29 1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发表于 2023-7-29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发表于 2023-7-29 1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发表于 2023-7-29 1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发表于 2023-7-29 1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4-2-27 12:5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