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99|回复: 28

八岁小男孩就是不肯分床睡!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3 1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上幼儿园大班开始尝试,失败。一年级失败。现在二年级了……(开学三年级)
他有独立房间,平时在里面写作业。晚上我先陪他睡着,然后轻轻离开,睡回主卧。到了大半夜,他又来主卧找我,白天答应我的话就不做算了,即使罚站他都愿意干。我只能再去他房间陪。有时候,他索性把头睡你肚子上,以确保我不离开。
发表于 2023-8-23 11:4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13838384381
发表于 2023-8-23 12: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发表于 2023-8-23 12: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发表于 2023-8-23 13: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发表于 2023-8-23 13: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发表于 2023-8-23 14: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发表于 2023-8-23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发表于 2023-8-23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发表于 2023-8-23 15: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发表于 2023-8-23 15: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发表于 2023-8-23 16: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发表于 2023-8-23 16: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发表于 2023-8-24 18: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发表于 2023-8-26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23-8-26 12: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发表于 2023-8-26 1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发表于 2023-8-26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发表于 2023-8-26 1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发表于 2023-8-26 14: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义乌人很乐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4-2-21 14: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