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61|回复: 30

工资3000,吃穿用都大牌!精致穷真的很可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致穷”真的很可怕,现在越来越多这样的现象,我身边的同事,每月工资3000元,但都穿着名牌衣服,用着大牌护肤品。
而且网上也一直鼓吹消费主义,宣扬女生不买奢侈品就是对自己不好。工作后发了工资第一时间给自己分期买了神仙水。总想着分期轻轻松松,结果现在每个月工资到帐就是过个手外表光鲜亮丽,实则兜里没钱,卡上0存款,这就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
你认同这样的生活消费方式吗?
发表于 2023-8-31 11: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发表于 2023-9-2 1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发表于 2023-9-2 12: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发表于 2023-9-2 12: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发表于 2023-9-2 1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发表于 2023-9-2 1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发表于 2023-9-2 13: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发表于 2023-9-2 14: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楼主| 发表于 2023-9-2 14: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发表于 2023-9-2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发表于 2023-9-2 15: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发表于 2023-9-2 15: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发表于 2023-9-3 17: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城义乌人路过
发表于 2023-9-3 17: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发表于 2023-9-3 17: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23-9-3 18: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发表于 2023-9-4 10:4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23-9-4 1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好帖子要回复一下,体现义乌人的气质
发表于 2023-9-4 1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义乌网

GMT+8, 2024-3-4 22:5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